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這個男人回到福島,只為了拯救被人類拋棄的動物們


這才是大愛!經歷過311核災的日本福島,讓不少居民遭受到可怕的輻射污染。但被大眾媒體所忽略的是,更多不只遭受輻射污染,更一夕間被拋棄的動物們。

這位55歲的男人Naoto Matsumura回到福島、居住在被輻射污染的危險地區,只為了照顧被拋棄的動物們。

福島1
他被譽為“福島動物們的守護者”。
福島3

在2011年的日本福島發生了311大地震,進而引起核災。當時撤離了三萬居民,而這些動物都被留下。

福島2

Matsumura表示當時原本和家人一起撤離,但避難所供不應求,於是決定返回福島。此時他才發現,有太多被拋棄的動物需要幫忙。

福島4

Matsumura在接受Vice的採訪時,表示“我別無選擇”、“我不能拋棄這些動物,他們需要餵食”。

福島5

他發現有許多動物因為被關在農舍裡,或被拴在沒有食物和水的地方而死亡。

福島6
他靠著人民捐贈的錢來養活殘存的動物們。

Matsumura了解居住在此地的輻射危險性,但說他“拒絕去想這件事”。

福島7
然而,他只吃從福島外地進口的食物,希望將傷害降到最低。
福島8

“他們告訴我,三、四十年過後我會得病,但反正到時候我也差不多已經死了,所以我不在乎。”

福島9
福島11

Matsumura桑的幽默:在雜草叢生的荒廢車站裡等車。

福島13
好可愛。

儘管日本政府嚴正警告他離開福島,但四年來Matsumura不為所動。被拯救的動物不計其數。

福島14
福島15
看到鴕鳥的羽毛覺得難過,但相信這或許連冰山一角都稱不上。
謝謝Matsumura桑的大愛!放泥就可在此向您致敬。

延伸閱讀:

via BoredPanda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