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蒙古"對你來說耳熟能詳,你卻不知道蒙古是如此美麗


看完你會發現,地理課本裡的蒙古的照片真是謙虛了….如此美麗的景色終於難得地被捕捉下來。這不是「風吹草低見牛羊」的內蒙古,而是緯度更高的蒙古國。
蒙古1
攝影師Hamid Sardar-Afkhami來到蒙古紀錄古老的杜科哈人的遊牧生活。他們的生活和馴鹿息息相關,除了牛奶、起司以外,馴鹿也是交通、打獵工具。在哈佛獲得包括蒙古語言學位在內的他順利進入蒙古,捕捉下罕見的在地生活。
杜科哈人是正在快速消失中的馴鹿民族,至今人口只有約兩百到四百人(約44個家庭)。受到氣候變遷的影響,馴鹿數量的下滑也是該民族消失中的原因之一,在1970年代,約有兩千隻馴鹿在此活動,至今僅剩約六百隻。
無法相信當我們坐在電腦前的同時,有一群人正騎著馴鹿去打獵..
蒙古2
蒙古3
蒙古6
蒙古4
蒙古11
蒙古5
蒙古8
蒙古7
蒙古9
蒙古10
蒙古12
蒙古13

延伸閱讀:

via MyModernMet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