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鄧不利多是gay!J.K.羅琳給了一個明顯到不行的解釋


多年以前,J.K.羅琳曾透露她心中的鄧不利多—一個《哈利波特》中重量級的角色之一—是Gay。當時引起一陣漣漪,到今天依然有人好奇:鄧不利多哪裡像gay?
鄧不利多1
J.K.羅琳在2008年接受The Student的採訪時,表示「我一直以來都把鄧不利多當成Gay,但這無關緊要。這本書(指《哈利波特》)寫的不是鄧不利多是Gay。只是我從一開始就知道他有這個很大、隱匿的秘密。」
幾天前一位粉絲問道:

“非常感謝你寫了《哈利波特》。我很好奇為什麼你會說鄧不利多是Gay,因為我看不出來他哪裡像?”

@anakocovic21
鄧不利多2
J.K.羅琳雖然不太常回網友問題,但每次只要一回都是神回覆。這次她給了一個簡單答案:

“因為Gay…就跟一般人一樣?”

@jk_rowling
不譁眾取寵,卻完美無暇的答案…是不是我們該對gay放下刻板印象的時候了呢?

延伸閱讀:

via Upworthy, Independent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