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有這種身材的猛男數學老師,你還會遲到或早退嗎?


女孩們(和一些男孩們),請起立跟這位身兼男模的數學老師Pietro Boselli說聲“老師好”吧!……前排的同學們,鼻血先擦一下好嗎?
不是你愛蹺課,是因為你沒有碰到對的老師。倫敦大學學院的一位學生發現自己的數學老師Pietro Boselli居然是一位訓練有成的男模特兒,於是將他教課時與拍寫真實的照片做成比照圖。左邊是在白板前拿著講義教課的認真老師,右邊則是…..肉。
猛男老師1
根據Boselli老師在Instagram的自我介紹顯示,他擁有工程學的博士學位,並且「對健身覺得上癮」,上癮程度完全呈現在精實身材上。目前他屬於倫敦Models1模特兒公司的一員,而學生也開始分享更多Boselli老師的照片。
是否痛恨自己沒有身在倫敦呢?
猛男老師7
猛男老師6
猛男老師2
猛男老師3
猛男老師5
猛男老師4
這位老師的教學風格相當開放。

老師:一到五題答案是C、A、B、B、D。
學生:(羞)

延伸閱讀:

via pietroboselli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