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這才是人類跟鳥的相處之道!而不是把牠們關在鳥籠裡


人跟鳥的關係,其實可以如此美好。這個男孩跟小鳥相處的紀錄,會讓你重新思考人類與鳥之間的相處之道。
早在2013年,澳洲攝影師Cameron Bloom的家人發現了一隻被拋棄的澳洲喜鵲。他們跟獸醫諮詢後,決定撫養牠長大。他們把這隻鳥很惡搞的命名為“企鵝”。
從此之後,這隻“企鵝”就成了他們家的一員。“企鵝”可以自由進出家中,有時候“企鵝”甚至會“介紹”Bloom一家人給其他飛進家中的鳥認識!
人鳥感情1
自從去年開始,爸爸Bloom把3個兒子(分別為13、11、9歲大)跟鳥的互動上傳到Instagram上,至今已約有六萬人追隨。這些照片紀錄下了非常罕見的人鳥的親密感情…說真的,如果你沒有Instagram帳號,為了關注這些照片而開個帳號絕對是值得的。
真的會微笑看完每一張照片。
人鳥感情3
人鳥感情4
人鳥感情9
人鳥感情5
人鳥感情6
人鳥感情8
人鳥感情7
人鳥感情10
人鳥感情11
人鳥感情12
人鳥感情13
人鳥感情14
人鳥感情15
人鳥感情17
人鳥感情16
人鳥感情18

延伸閱讀:

via PenguinTheMagpie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