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餐廳老闆娘寫下撼動人心的字條,獻給偷吃她廚餘的人


希望這個(或這些)人最後真的有回去。
餐廳主人Ashley Jiron有天發現,自己餐廳的廚餘袋被撕開,裡面一些食物被偷走。她看到這樣的畫面以後,表示這個行為讓她非常難過。
許多人面對這種情況,可能會難過完以後,就置身事外(事實上,大部分的人多會這樣做吧!),但她決定對這世界做出一點改變。

她將這張字條貼在餐廳門口。

廚餘1

獻給只為了找下一餐而翻遍我們廚餘的人,

身為一個人,你值得吃下比垃圾堆的一餐更好的。請在營業時間造訪,免費品嚐我們的花生果醬三明治、新鮮蔬果,和一杯白開水。我們不會過問任何問題。

—你的朋友,店長

這貼心的小舉動背後卻藏著大愛。這張字條今天傳遍網路,更讓店長Jiron上了新聞,但目前翻廚餘的人尚未露面。她表示在這些人踏進她的餐廳以前,都不會把這張字條拿掉。
要是所有大企業都能有這樣的愛心,不知道世界會變得如何?(淚)

延伸閱讀:

via Mic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