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會跟人一起長大的鞋子!男子的發明要讓窮人長大過程不用換鞋


不得不推這項發明!一位發明家發明了可以跟著人的腳一起長大的鞋子,讓小孩可以同一雙鞋穿到長大,省下換鞋的支出。
到底如何讓鞋子自己長大?答案比你想的要簡單。發明家Kenton Lee以鈕扣的概念設計出了能伸能縮的涼鞋,讓開發中的國家的小孩能夠不用再赤腳長大。鞋子名稱就叫做“會長大的鞋”,在至少5年之中可以長大5號。
世界上有三百萬個小孩沒有鞋可以穿,而更多的是,只有不合尺寸的鞋可以穿。赤腳的小孩不只容易受到傷害,而且更容易讓寄生蟲從腳而入。捐贈的鞋子最大的問題就是很快就會穿不下,而這就是這種新款鞋子能夠補足的地方。鞋子的包裝也同樣充滿智慧,是能夠讓孩童拿來當書包的拉繩袋。
有興趣的話,只要10塊美元就能幫忙送一雙鞋給有需要的人喔(點此)!
長大鞋1
長大鞋2
長大鞋3
長大鞋4
長大鞋5
長大鞋6

分享出去,讓更多人參與捐贈吧!

延伸閱讀:

via BoredPanda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