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爸爸讓唐氏症兒子在照片中飛行,要讓他知道世界上沒有辦不到的事


當兒子Wil出生時,爸爸發現他跟他的哥哥姊姊們有一點不一樣:他患有唐氏症。然而,經過他的爸爸巧手改造,現在的他又多了一項特出天賦:飛翔。
唐氏症1
2013年10月當Wil一出生,爸爸Alan Lawrence便發現Wil跟一般的孩子不太一樣。“當我看著他的眼睛,周遭的一切突然變成夢境。我的情緒從快樂中慢慢緩下。護士可能在跟我講話,但我根本沒有在聽”。爸爸一眼就看出兒子患有唐氏症。
爸爸做了各種研究,卻找不到太多正面答案,於是他展開這一系列名為“Wil會飛”的攝影作品,送給了Wil一對會飛的隱形翅膀。
“每當我想到Wil在將來成長過程中會碰到多少獨特的困難,這些Wil在飛的照片便對我有著特別的意義。我希望他知道儘管他有這樣的缺陷,他依然可以辦到任何他下定決心要做的事”。
唐氏症2
唐氏症3
唐氏症4
唐氏症5
唐氏症6
唐氏症7
唐氏症8

延伸閱讀:

via MyModernMet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