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13句從殺人犯口中說出的,讓人難以相信的瘋言瘋語


這每一句話,都讓人毛骨悚然。網站BuzzFeed收集了13個惡名昭彰的殺人犯所說出的“瘋言瘋語”(原文以“Fucked up quotes”稱之)。

1. 我愛殺人因為殺人太好玩了。這比在森林中打獵還好玩,因為人類才是最危險的動物。

殺人犯1
舊金山連續殺人魔Zodiac在信中寫下殺人的原因。

2. 我的人死了是因為我愛他們。

殺人犯7
心理變態的George Emil Banks殺了他的五個兒子和女兒、三個同居的女友,和另外五個人。

3. 我們真誠地痛恨這個世界。

殺人犯9
天堂之門(鼓勵集體自殺的邪教)的領導人Marshall Applewhite的自白。

4. 我就是耶穌,不管你接不接受這點,我都不在乎。

殺人犯3
犯罪集團首腦Charles Manson的名言。

5. 我不是怪物,我只是病了。

殺人犯4
綁架並囚禁三個女孩在地下室長達11年之久、並性侵後造成流產多次的Ariel Castro。

6. 我覺得我殺了個人。

殺人犯5
音樂人Phil Spector殺了美國女星/名模Lana Clarkson後,手上還握著槍時所說的話。

7. 我是自然界中的差錯,一隻憤怒的野獸。

殺人犯6
俄國的第一位連續殺人魔Andrei Chikatilo被捕後的自白。

8. 讓我心中的折磨與痛苦結束吧。

殺人犯8
連續殺人魔Ronald Gene Simmons在被處死前的最後一句話。

9. 我總是有把痛苦加諸在別人身上,以及讓別人把痛苦加諸在我身上的慾望。加諸痛苦的慾望,是所有的一切。

殺人犯10
吃人魔Albert Fish在訪談中解釋自己吃人的原因。

10. 我讓警察面上無光。我的出現是為了破壞德州的執法。

殺人犯2
德州連續殺人魔Henry Lee Lucas在多次殺人後被質問時給的答案。

11. 跟一個人在一起已經變成了無窮無盡的慾望。我每天都只能想著這件事。

殺人犯11
姦屍後烹煮吃人的Jeffrey Dahmer。

12. 我主張我就是命運的男人,就像救世主、保羅,或馬丁路德,或其他如同我篤信宗教的人。

殺人犯12
1881年Charles Guiteau射殺美國總統詹姆斯·加菲爾德。

13. 我是許多不平凡、不合理想法下的犧牲者。我深愛我的老婆。我無法合理解釋為什麼我做了這件事。

殺人犯13
Charles Whitman殺死妻子後,留下的字條。
最後這張如果不知道後來發生的事,真的會以為是個溫馨的家庭照…而第五位Phil Spector更製作過許多大家耳熟能詳的音樂作品(包括約翰藍儂的Imagine等)。有興趣瞭解更多,可以到BuzzFeed上閱讀全文。

延伸閱讀:

via BuzzFeed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