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看來台灣凹凸不平的馬路,只能用這招來解決了


英國路人對付凹凸不平的馬路的方法,或許值得我們參考….這個方法有點冒險,卻能讓我們的城市更安全。
台灣各縣市的路平專線已實施多年,但仍然不時會碰到凹凸不平的路面。英國曼徹斯特自稱Wanksy(改自英國匿名塗鴉大師Banksy)的路人決定用白色顏料“幫高調”。
路平1
他沿路將看到的馬路凹洞,用顏料以老二的形狀圈起來,讓當地政府想忽略也不行(顏料在幾週內會自動退去,不會留下痕跡)。根據當地新聞Manchester Evening News報導指出,在塗鴉完成後的短短48小時內,許多路上的凹洞都被補平。一個禮拜過去後,連很多已經凹了多年的洞也都被補平。
當然,在公眾場合大辣辣的畫上老二有違善良風俗,但Wanksy的做法卻讓城市的馬路變得更安全了…此類的馬路凹洞在不少城市都是惱人的問題,當地政府往往認為事小而決定忽略,人民也漸漸習慣。Wanksy的聲名已經遠赴美國,甚至有粉絲要求他去美國助陣。
路平2
路平3
路平4
路平05
路平6
路平07
路平8
各位,粉筆準備好了!(望著台灣每一條馬路)

延伸閱讀:

via FastCoDesign

hot 熱門就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