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臉書找放泥就可

部落客po文罵護士“偷睡覺”,世界各地醫護人員集體po睡覺照片反擊


這些照片會讓你看見醫護人員的偉大。這不是隨口說說而已,醫護人員不只在高風險的環境工作,工作時數是更是非人類可承擔。

根據BBC報導,一位墨西哥的部落客po了這張拍攝於凌晨三點鐘的照片:

睡覺醫師1
一位醫護人員拍在櫃台上睡著。

他寫道“我們都知道這是很累的工作,但醫生有責任做他們的工作”。

睡覺醫師2
換個角度繼續拍。

接著寫道“有上千個病人需要照顧”,暗指醫生睡覺偷懶。

睡覺醫師3
如果你不是醫護人員,你可能會有“反正是輪班制,上班時本來就不該睡覺”的想法,但事實上,醫護人員或許可以說是最血汗的行業。“責任制”的風氣讓他們沒有喘息的空間。

一位墨西哥醫師Juan Carlos開砲反擊,po了這張照片,並標記#YoTambienMeDormi(#我也曾睡著)

睡覺醫師4

隨後,上百名醫師也參與這項活動,紛紛po上網自己睡著的照片。

睡覺醫師5

“我們是人類,不是機器”,以台灣為例,駐院醫師的每週工作時數更可達一百二十小時!

睡覺醫師7
資料來源
睡覺醫師8
睡覺醫師6
睡覺醫師9
睡覺醫師10
睡覺醫師11
睡覺醫師12
睡覺醫師13
睡覺醫師14

最後當然還是要大聲說一聲:醫護人員辛苦了!

延伸閱讀:

via BoredPanda, BBC, Twitter

hot 熱門就可( ̄▽ ̄)/